我的热爱在荒原上野蛮生长
欢迎催更留评

日常

放个动态贴跟你们唠唠嗑,证明一下我还活着嘿嘿嘿

欢迎在评论区找我贴贴

2022.1.31

新年快乐!

𝙃𝙖𝙥𝙥𝙮 𝙉𝙚𝙬 𝙔𝙚𝙖𝙧❤️💖💖🎉🎉🎉🎉🎉✨✨✨✨✨

2022.1.29

最近二刷了《混血王子》和《死亡圣器》,翻到了以前九年级写的德哈和双黑,估计会发出来(虽然很奇怪但只有一篇而已谁叫我磕过太多cp了呜呜日中美英都有可恶!)

游戏被同学拉去玩原神了

至于更新……我努力但是可恶作业真的好多啊连同人和游戏我都没时间刷!

先来一个土下座(可怜巴巴表情)

评论
热度 ( 4 )

© 野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