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热爱在荒原上野蛮生长
欢迎催更留评

[文豪野犬]当cos团群穿(7)

    简介:


      当某个cos团群穿到文豪野犬的世界,于是.


      身高一米八的霸气御姐chuya摸了摸身高一米六的三无萝莉太宰治的头并吧唧一口;成人版的镜花和少女版的尾崎红叶一脸荡漾地拿相机拍她们;本来是男的却为了和女朋友百合而穿上小裙子的与谢野晶子正一脸兴奋拉着桶口一叶的小手,后者一脸无语地毒舌男友一-边躲开他的手;福泽谕吉哄江户川小姐穿各类小裙子,乱步不但听她的话还温柔的笑了笑,旁边坡捂住鼻子差点流鼻血,人妻控的森鸥外加入捣乱;真小洋裙芥川一脸红晕地揉着猫耳娘敦的肉球和虎耳,后者乖乖地低头任她摸....


      武装侦探社和港黑众:这一定是我的眼睛不太对!!! 

   

  人物档案:

   

    cos:中原中也,是团长 

 

  简介:霸气大总攻的御姐,身高一米八三,加上常年穿着的恨天高,身高直逼一米九,扮演的是身高增加版的性转chuya。

 

  玥玥cos:太宰治,是副团长 

 

  简介:身高一米六的无口三无萝莉,与阿娅组成情侣档,最萌身高差,扮演的是娇小版的黑时太宰治。与团长阿娅是情侣。其他团员待补 

   

  

   菁瑶cos:泉镜花,团员,设计师摄影师。 

 

  简介:扮演长大的成熟御姐镜花,和红叶是团内的吐槽担当,个性跳脱,活跃气氛小能手。已工作,其他待补。 

 

  红叶cos:尾崎红叶,团员,御用写手,摄影师。 

 

  简介:由于身高原因扮演的是少女时期的尾崎红叶,在校高中生一枚,其他待补。 

 

  翎cos:樋口一叶,团员,负责团里的经济打理。 

 

  简介:扮演的是普普通通没有任何变化的樋口一叶,比较稳重,是成熟的大姐姐,与cos与谢野晶子的明川是情侣关系。 

 

  明川cos:与谢野晶子,团员,化妆师。 

 

  简介:扮演的是与谢野晶子小姐姐,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反复徘徊,最后忍不住踏进了女装大佬的大门,虽然内心强调只有这一次,但一定会遵循真香定律的。 

 

  花浅cos:森鸥外,年轻性转版 ,天然呆 

 

  唐棠cos:福泽谕吉,年轻性转版,天然黑 

 

  婉宜cos:性转江户川乱步,是个虽然温柔,喜欢爆炸的人 

 

  爱丽丝cos:爱丽丝,花浅的妹妹,小大人,照顾天然呆姐姐。   

   

  祈浅cos:性转和服中岛敦,病弱姐控 

  祈方cos:芥川龙之介,强势妹控

   

    正文:

  “你今天的脸色好像不太好,是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中岛敦一下来就看到了露西摆着一张臭脸,脸色比平时的更沉。 

 

  “遇到个吃白食的,长的还像小矮子!”露西听有人问脸色才好点,迫不及待地吐槽。 

 

  “?”突然被提到的镜花呆毛一抖。 

 

  商业中心,本来在寻找目标的明川突然想上卫生间,急急忙忙找起厕所。 

 

  “早知道就不喝那么水。”明川急得苦不堪言,好不容易找到了,却站在厕所门前纠结起来,纠结该上男厕还是女厕。 

 

  “按我这打扮,上女厕才不会吓到人。可感觉违背了道德底线啊!” 

 

  “可我上男厕,吓到人不好说,说不定还会被别人认为是变态!” 

 

  “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专门给男扮女装的人的厕所啊?”明川纠结到崩溃,最后眼一闭心一横,走进了男厕。 

 

  “舒服多了。”终于得到解放,明川心满意足地洗了手,正打算出去,却撞到一个人。 

 

  这个人剪的个蘑菇头,穿着个拖鞋,刚好看到他穿着裙子从男厕里出来,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面带震惊。 

 

  “你你你……” 

 

  “看什么看!没看过女装大佬吗?”明川鄙视地转身离开,没有带走任何一片云彩。 

 

  不,其实碎的还有一颗心。 

 

  梶井基次郎感到世界在崩溃,有什么比发现暗恋多久的女神既然是女装大佬更难以置信的吗? 

 

  他本来是想出来找灵感的,中途想上厕所,可没想到看到这一幕。 

 

  不,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我女神!不就是男的嘛! 

 

  梶井基次郎下定了决心,却不知误会了一个天大的事实。 

 

  另一边刚走出去的明川听到了“叮”地一声,想到自己的任务完成。 

 

  我刚才见了谁吗?明川也有点懵逼,但不管了,达到目的就好了。他还没来得及拆能力就被传送回去,正好看到其它人正在互相人参攻击自己的异能 

 

  “人间失智?哈哈哈哈哈抱歉实在忍不住!这莫非是来搞笑的?太秀了!”菁瑶忍不住直接噗的一笑笑了出来。 

 

  “你的空手接白刃也毫不逊色。”玥玥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 

 

  “我的夜兔还好受阳光影响不大,不然以后只能缠着绷带出门了。”阿娅有点小苦恼。 

 

  “没事,如果要的话我陪你一起扎绷带。”玥玥连忙转头安慰自己对象。 

 

  她温柔的笑容配着她太宰治的脸咋一看还有点恐怖。 

 

  “我们可以组绷带cp,亲爱的你真好!”阿娅笑眯眯地啾一下她的脸。其它人纷纷向她们投向愤怒的目光。 

 

  不带这么秀恩的! 

 

  翎有些奇怪,按平时明川肯定哭唧唧地扑上来求啾了,可从刚才拆能力时他就一点反应也没有,让她有些担心。 

 

  果然,明川两眼无神地看着前方,生无可恋地开口:“对不起阿娜答,我,我可能回复不了男子之身了……” 

 

  他的灵魂像是要从口中被吐出来。 

 

  “我的能力是裙底下有个异次元空间,可以储存很多东西,但得从裙底掏出来,必须穿裙子……我记得我是不是发誓过这次是最后一次穿小裙子了?”明川问。 

 

  “为了大义。”菁瑶投去同情一瞥。 

 

  “为了大义。”红叶咬着袖子憋笑。 

 

  “为了大义。”阿娅深沉地激励他。 

 

  “为了大义。”翎将手搭上他的肩。 

 

  “怎么连你也这样啊!”明川眼泪汪汪,随后视死如归地说:“不就是穿裙子,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穿!” 

 

  “我第一章时说过什么?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菁瑶笑呵呵地说着,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现在,只剩下婉宜她们了。” 

 

  阿娅望向门口。 

 

  婉宜牵着爱丽丝,再一次开始寻找花浅和唐棠。 

 

  “又走丢了,还没爱丽丝省心。”婉宜叹了口气:“让我想想,这次又是什么理由,突然看到喜欢的糖果店?有肉球投送怀抱?” 

 

  “这个嘛。”唐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脸上浮起红晕:“当当!是好看的小裙子,婉婉穿给我看好不好?”她不知从哪掏出裙子,晃了晃。 

 

  “真是的,等到了基地再说不行吗?我们现在有别的任务。”婉宜看着她的白毛敲了起来,踮起脚尖帮她打理了一下:“幸好你们虽cos的是大叔,但看起来是年轻版的,不然做这些动作太油腻了。” 

 

  花浅重新牵起爱丽丝,虽然她也出cos,但花浅认为小孩子太早接触化妆品不好,没给她戴美瞳,甚至连假毛也没带。所以爱丽丝现在是个黑发黑眼的小萝莉。 

 

  花浅曾试过用异能,只发现又出来一个爱丽丝,倒是原著中的金发蓝眼。但像个空壳,没有任何表情,只有单纯的武力。所以爱丽丝不算她的异能穿越。 

 

  那就好。花浅生怕因为自己害爱丽丝变的不是人(没骂人),她从小带着妹妹长大,穿越也没什么表态,只希望不牵扯到妹妹。 

 

  唔,糖好像没了。看着婉宜和唐棠还在聊,花浅决定去买点糖果,觉得快点回来应该没事情,于是牵起爱丽丝去了最近的糖果店。

评论 ( 5 )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