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热爱在荒原上野蛮生长
欢迎催更留评

[文豪野犬]当cos团群穿(8)

    简介:


      当某个cos团群穿到文豪野犬的世界,于是.


      身高一米八的霸气御姐chuya摸了摸身高一米六的三无萝莉太宰治的头并吧唧一口;成人版的镜花和少女版的尾崎红叶一脸荡漾地拿相机拍她们;本来是男的却为了和女朋友百合而穿上小裙子的与谢野晶子正一脸兴奋拉着桶口一叶的小手,后者一脸无语地毒舌男友一-边躲开他的手;福泽谕吉哄江户川小姐穿各类小裙子,乱步不但听她的话还温柔的笑了笑,旁边坡捂住鼻子差点流鼻血,人妻控的森鸥外加入捣乱;真小洋裙芥川一脸红晕地揉着猫耳娘敦的肉球和虎耳,后者乖乖地低头任她摸....


      武装侦探社和港黑众:这一定是我的眼睛不太对!!! 

   

  人物档案:

   

    cos:中原中也,是团长 

 

  简介:霸气大总攻的御姐,身高一米八三,加上常年穿着的恨天高,身高直逼一米九,扮演的是身高增加版的性转chuya。

 

  玥玥cos:太宰治,是副团长 

 

  简介:身高一米六的无口三无萝莉,与阿娅组成情侣档,最萌身高差,扮演的是娇小版的黑时太宰治。与团长阿娅是情侣。其他团员待补 

   

  

   菁瑶cos:泉镜花,团员,设计师摄影师。 

 

  简介:扮演长大的成熟御姐镜花,和红叶是团内的吐槽担当,个性跳脱,活跃气氛小能手。已工作,其他待补。 

 

  红叶cos:尾崎红叶,团员,御用写手,摄影师。 

 

  简介:由于身高原因扮演的是少女时期的尾崎红叶,在校高中生一枚,其他待补。 

 

  翎cos:樋口一叶,团员,负责团里的经济打理。 

 

  简介:扮演的是普普通通没有任何变化的樋口一叶,比较稳重,是成熟的大姐姐,与cos与谢野晶子的明川是情侣关系。 

 

  明川cos:与谢野晶子,团员,化妆师。 

 

  简介:扮演的是与谢野晶子小姐姐,在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反复徘徊,最后忍不住踏进了女装大佬的大门,虽然内心强调只有这一次,但一定会遵循真香定律的。 

 

  花浅cos:森鸥外,年轻性转版 ,天然呆 

 

  唐棠cos:福泽谕吉,年轻性转版,天然黑 

 

  婉宜cos:性转江户川乱步,是个虽然温柔,喜欢爆炸的人 

 

  爱丽丝cos:爱丽丝,花浅的妹妹,小大人,照顾天然呆姐姐。   

   

  祈浅cos:性转和服中岛敦,病弱姐控 

  祈方cos:芥川龙之介,强势妹控





       正文:



   在店里,一个和她异能力一模一样的小姑娘也蹦蹦跳跳地进入店里,抓起一把糖果。 

 

  (为了区分,从现在起,原著的叫爱丽丝,穿越的叫艾莉丝) 

 

  “姐姐,你吃的好像有点多。”艾莉丝严肃地阻止花浅学小姑娘拿起糖果的手。 

 

  “啊,被发现了。”花浅淡定地将糖果放回去,惹来小姑娘好奇地回头。 

 

  “啊哈,你们好好笑。姐姐不像姐姐,妹妹不像妹妹。”爱丽丝咧开嘴笑着说。 

 

  “没办法,姐姐一点都不令人省心。”艾莉丝故作老成地摇摇头,看起来十分苦恼。 

 

  看到她,爱丽丝也想起自家不省心的林太郎,跟她一起点点头。 

 

  就这样,两个小女孩组成吐槽大人联盟,互相交流怎样才能更好地照顾大人经验。 

 

  “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呢?”爱丽丝倒完苦水后才想起要问人家名字。 

 

  “我叫艾莉丝。”艾莉丝也有点不好意思,她也不知道眼前这个和她兴趣相同的女孩名字。 

 

  这么没戒心,会被姐姐骂的吧?她打哈哈地摸自己的后脑勺, 

 

  结果看花浅还在那一本正经地挑糖果,根本没看向自己这边,又有点气恼地跺了跺脚。 

 

  “好巧哦,我也叫爱丽丝!”爱丽丝有些惊讶,再看看花浅也是黑发紫红色眼睛,感觉这搭配莫名有点眼熟。 

 

  于是怀着疑惑的心情,她试探地问:“你看,我们是不是连相貌也有点像?” 

 

  “聪明的人总是很像,不是吗?”艾莉丝也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僵,又连忙强装淡定地打马虎:“志趣相投的人总是不谋而合,我们这是缘分。” 

 

  “是吗?”爱丽丝越感到怀疑,她越看花浅越觉得眼熟,好像森鸥外先年轻个十几岁,把皱纹拉一拉,再去做个变性手术,就长得和她一模一样了。 

 

  不太可能吧。她有些犹豫。 

 

  “!”感到不妙的艾莉丝急忙跟爱丽丝告别,告别后就拉着不明觉厉的花浅离开了。 

 

  婉宜还在原地等她们,一脸无奈的表情,看到她们行色匆匆,表情才严肃起来,郑重地问一句:“怎么了?” 

 

  “遇到爱丽丝了。”花浅慢悠悠地说,不管艾莉丝一脸着急:“好像暴露了,但我们都已经完成任务了,要不你看暴露一个也是暴,两个也是,不如去刷刷经验,再去找那小姑娘。” 

 

  “你当人家是游戏中的小怪?”婉宜很无奈,但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正巧,我们这边发生了一些事,也完成了任务,刚好暴露了。” 

 

  事情是这样的,婉宜和唐棠本来在这边等她们两个,刚好看到谷崎直美放学进入一家奶茶店,唐棠就上去搭讪,不知道说了什么被认为是变态,就报了警,婉宜带着她道歉就感觉跑了出来。 

 

  “武装侦探社那边也暴露了啊。”阿娅有些苦恼,但还是笑笑,露出一个我了解的表情,让她们赶紧回来。 

 

  都被传送回去后,阿娅看起来很好奇她们的能力开口: 

 

  “说来你们的能力是什么?”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相泽消太的消除。”唐棠无所谓地说。 

 

  “我嘛,超直感,听起来好垃圾,但还好还有艾莉丝保护我,她能力可厉害了。”花浅也像无所谓的样子。 

 

  “低阶版的亚路嘉的许愿能力,有很多限制,不能许能力范围外的,不现实的能力。比如起死回生什么的,而且什么愿望就有什么样的代价,不能自己决定。”艾莉丝很失落的样子,又燃起了斗志:“我一定要保护好姐姐!” 

 

  “迪达拉的爆破!”婉宜不知为什么很激动:“我超喜欢爆炸!天哪真是太幸运了!” 

 

  “看不出来,婉宜平时文文弱弱的,而且还那么温柔,又是数学界的高材生,竟然有一颗这么热血的心。” 

 

  菁瑶很惊讶。 

 

  “我觉得她好像说过,祖上是炸弹魔来着,但从她奶奶辈开始就金盆洗手了。”红叶淡定地说:“这就是反差萌懂不懂?” 

 

  “好了好了都打住,我们来开一次会。”阿娅走出来制止她们都谈话,并让每个人都坐好。 

 

  “你们明白我们现在的情况吗?”到每个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后,阿娅问。 

 

  “我们穿越了!穿到了文豪里!”菁瑶激动地举高,手抢着回答。 

 

  虽然说所有人一开始都很兴奋,为穿越感到惊讶,但热潮一过,留下的只有害怕。 

 

  她们来到这里,来到异国他乡,十分无措。身无分文,但还好有根据地,也不至于语言不通。 

 

  但……所有人互相看了看,心中一片酸涩。 

 

  “但大家都想回家对吗?”阿娅接着问。 

 

  是呀。虽然能亲手接触喜欢的人物,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活了过来,但大家都有亲人朋友留在原世界,也不知道回不回得去。 

 

  “呜呜呜怎么办啊?我妈就我一个孩子,还等着我以后给她养老了,我也不知道回不回得去,让她白发人送黑发人。”红叶红了眼眶,说到底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最大爱好就只是cosplay,没想到真的会穿越。 

 

  “我们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找到书。” 

 

  阿娅继续往下说: 

 

  “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回去的方法,也没有任何提示,只是懵懵懂懂就到这来了。也不知道回去该怎么办?但书在原著中是一个神秘的东西,它是能改变世界的道具,所以,我相信,如果要回去的话,我们目前唯一的方法,只有找到书。” 

 

  “但是书在原著中是一个神秘的东西,具体设定我也记不太清了,目前知道的只有中岛敦,或者新双黑是书的关键。所以,我们可以先把他弄过来,实在不行,就看祈浅的了。” 

 

  “我吗?”祈浅点头,表示明白。 

 

  “或者只能杀掉横滨所有异能者,我们可能要对自己平时喜欢的角色下手,告诉我,你们能吗?”阿娅一字一句,盯着她们问。 

 

  气氛一下子变的沉重起来,毕竟自己昔日对那些人有多么喜爱,现在却为了回去可能要对他们下手,实在不忍心,但每个人都不想拖后腿,艰难地点点头,表示明白。 

 

  “为了回家,我们只能选择战斗。” 

 

  “我们别无选择。”




作者:

   啊啊我尽力了这章完我可能就要断更了,还有关于书的设定,我翻来翻去还是不清楚,就私设了一番,如果有大佬清楚可以跟我说,我一定改!

   

评论 ( 42 )
热度 ( 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野燎 | Powered by LOFTER